2007-08-16 03:52:04大ˇ萍,,*

非my的小綠人

(不是小綠人的小綠人 _ 倒於高鐵台南站路邊= =*)




你好嗎 ?
機車啦芭的綠色男孩ˇ



不屬於我的

阿green人 ~*




眼看八月底要到了,
我們小氣芭拉的基機 ??



你,
自從認識你
你,
總是能在我心情是負面的時候
出現於我的腦袋


然後暫時性的
讓我心情轉好




從頭到尾
我認識你的故事,到現在
最近也都是常常在腦海顛覆


好吧 ~ 幸好你還沒讓我為你大哭過*


想到你,,都是微笑

哭到一半,眼淚會突然止住




打通電話
我就好了
你真的很祺妙



從頭到尾

我都

不想失去

不屬於我的你






我又想你了
應該是說 _ 我一直都在想著你

只是,現在我上來這邊打出來讓你知道而已


跟你講到電話燒掉
心情都很high


哎~ 可惜我不是水蛇腰= ="
我是水桶 ~~ XDD

哎,我們沒有緣啦 (打滾+亂踢)





哼ˇ

決定了!


我明天要打給你***


啦啦啦(轉)

ㄏㄚˋ ㄏㄚˋ _ 我們三.四天沒聯絡了喔.....
有想我嗎~ 智障基機 >//3//< (?!)


我好想你呢**



劈哩呼嚕啦 ~ 就說我想到你心情就棒了*

現在的心情棒呆了~~

Nice到不行 ~ 看著你的照片
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呀呀呀,,,,

可愛型帥哥 ~ 嘩哈哈哈 _ 我又開始發瘋了。




抱著好心情準備入眠了~
期待明天的噁心芭拉第二次報到 + 皿+*

也期待明天跟基機綠人的通話:D*~ 棒死了,,,,]]




啊喔啊 ~ 基機我好想你呀**
搭啦啦 ~ 呼花哈哈* ~


你是我的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