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2:03:43大ˇ萍,,*

跟你聊天最開心****


啦(轉)


23點多 _ 做家事的同時休息著*

喵了喵MSN ~ 正想改標題 ~


燈嘞 (仿MSN叫聲) ...酷耶 ~ 我心愛的大大大帥哥出現了*

啦~啦~啦 _(轉轉轉)*


我沒有密他,,,因為不想再次耍小聰明 ~ 再次把我的真心葬送了
突然變的很撐得住氣


不只有你自戀 ~ 跟你相處久了*
我也好自戀噢噢噢ˋ (推卸責任) XD

我長大可是想讓你後悔的咧 ! (其實只是"想"要而已)
哈哈 ~~ 等著後悔吧你 ! (說大話中)

成長到一個讓你後悔,即便我現在只是個死小鬼


我沒有新對象~~ 我沒有沒有沒有(掐臉 & 拍桌 & 打滾) _ 激烈大反駁 XD


你一個眼神,,,一點示好,,, 都都都讓我神昏顛倒**
說我花癡 花痴,,我都隨便~ 我都OK ~


你要出現,,,有事都要變沒事 ~~
事情、行程 ~ 一律清空 !!!


你說你會提早打給我,,,我真的很不放心

深怕我跟朋友在外頭 _ 你突然打來說5分鐘後哪邊見 ?

我會被朋友打死的 ..... 而且要給你的東西也會來不及準備 @@




大晚安 ~ 大掰掰** 很有元氣 很捨得分開 ~

特例的不會覺得可惜、不捨得 ~~

而且反而心情大大好**** ~~ (飄)


和拿到打綠的小卡片一樣,,,,作夢也會笑啊啊啊**
做事情 ~ 嘴角都會不禁微微上揚呢 ~



你一個口令~ 我一個動作~ 絕不拖延 (!)
你一個皺眉,,, 我三條黑線~  整個高度警戒(!)


我無時無刻 ~ 都無怨無悔,,,想你無憂又無慮每一天*

我無時無刻 ~ 都無怨無悔,,,讓你無法又無天的撒野*

我無時無刻 ~ 都無怨無悔,,,想愛無窮又無盡 _ 萬萬歲 **

 天堂 整個 搬到你身邊***

我的愛 _ 我的執著 ~ 要讓誰都傻眼 ~~~

[[ 引用 _ 五月天,,,為愛而生/寵上天 ]]



就算最後得不到回應 ~
只要我努力愛過 ~ 追求過自己想要的 ~

不管你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不管你有沒有什麼完美的回應

我我我 ~~

都會很甜的回憶這一切*
都要很甜的過完這一切*

想你不再鬱悶 ~
想你也要很快樂**

另一種幸福 ~ 自己樂在其中 ~

別人愛怎麼看,,,,我都懶的在意 懶的擔憂


現在現在好愛你啊 ~~ (奔)


....難得大膽示愛 ~ 別殺我 XD

上一篇:勉強的後果

下一篇:罕見_快樂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