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2:46:32大ˇ萍,,*

罕見_快樂一整天*

(欣_ 饅都叫她制服妹)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1/1的那晚,,跟他小聊一下*

跟蘇打粉 _ 大優優聊天


怪了,,,,心情真的很好 ....


就這樣一直好到隔天 ,
重要的國文要考試,,,難得的沒有準備 _ 竟然絲毫不緊張
遇到什麼都很快樂的帶過 ~

就這樣 *



明明感覺是才剛來上學

剛吃完中飯午休

什麼 ?! 最後一節課了....還有兩三分鐘就放學了 ?!


妙了 ! 今天真的過的好快 !!!

而且也沒幹什麼 _ 跟平常一樣平凡的在過日子
但今天怎麼怎麼特別快 ?!





加上後來晚上發生的事情*

一切都很Nice ~ 跟我預計的沒有差很多


我以為這快樂只是短暫的 _ _ _

但這回竟然維持好久好久 ~ 真的很訝異*




或許換個角度感受一切

和執著做好朋友....



全部都會很好過 ~ 都會好快樂*



平凡的幸福 _ 簡單的幸福*


自己就能得到的幸福 ~





一切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悲傷與悲哀嘛 !


過度時期過了****



喜歡一個人 ~ 愛一個人 _

真的可以很快樂********




好愛好愛啊~~ (大轉轉) ~~

妳不愛我沒關係 ~

我好愛好愛你就好了****


快樂,,,,讓一切都很好過 ~~

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