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8:34:49大ˇ萍,,*

勉強的後果



看到他上了,,,很難裝做沒看見


想要密 _ 很難

想不密 _ 也很難




密了沒話題,,硬是要擠出話題 只會鬧的怪;但至少心裡的執著會安心些

不密又自己在那邊掙扎的要死要活,,,,整個都很矛盾








莊先生總是說他覺得他變的很幼稚
充滿著不快樂 ~ 只會悶悶的抱怨著


目前為止 _ 我真的找不到解決心情低落時的良藥



剛剛突然覺得我好像莊先生.....跟他一樣覺得自己幼稚


那樣的矛盾感 _ 迷失感 _ 我也不會說,,,可能是暫時性的視野縮小吧




我以為他會像前一陣子一樣 主動先敲我

但他並沒有

只好硬推了個話出來 _ 就推剛剛魚用我名義密他來說吧 !


自己也知道非本人密了也不會怎樣 ~
因為自己也被別人用朋友的名義跟我聊天過,,,根本不以為然


但實在很想說說話 _ 不找個話說,,,真的壓抑著很受不暸


剛好因為前面的家庭糾紛 = =",,,我有掉了掉幾滴淚
打在標題上 _ 我是個不會掩飾自己心情的小鬼


安慰一下,,,如果可以當然好
但一切都只是玩笑話 ~ 我不想承受那種當真後的失落感

勉強的擠出個爛話題,我當然知道是明天
但是幾點,,,,嘿嘿 ````` 當然也要過問一下
(千百個不願意 _ 因為是種很白目的作法 )


最後又勉勉強強的說了幾句


就這樣吧 ~ 掰掰





一次比一次冷

一次次的的習慣這種感覺


直到哪天 _

[[ 不在依賴,只因為不再期待。 ]]


最後會怎麼樣,

只能揣測著 _ 安慰那份執著


誰也不知道。




勉強的最後,,,,就是搞得自己難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