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1:04:11㌔ 狗ㄦ ♥*ゞ

▩°° 年紀 *



年紀對我來說  ;   或許不重要 …



             意謂著什麼 ?! 



                      不知道 //*


        但是我不希望被誤會  --*



我和他 // 只有朋友關係 [!]



雖然 生活中 會多了一個他的話題 --*



在他身上 // 找的到我喜歡的地方 "


但是並不代表 -- 會有男女之間的可能







不想被懷疑 --* 只好澄清 //*




19歲內的 // 都有可能 *





愛誰 我會老實 --*








只是現在 // 對每各男生 都沒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