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0:08:07㌔ 狗ㄦ ♥*ゞ

# 不會孤單 *

我不會孤單 … 孤單我有朋友陪伴 …

我有寶寶ˋ小豬妹ˋ河豚麻咪ˋ大鬼ˋ珊珊ˋ濟竑ˋ至宏 …

我有好多 好多 很要好的朋友 … 要好的弟弟 …

我不會孤單的 … 沒有你在身旁  …  少了點關心 …

少了一點在乎  其實也沒有什麼 對吧 ?!

我知道的  …  我努力的在說服著自己的 ﹋

希望  ˇ  我是  ~ 真的不孤單 …

我是真的  不寂寞    …    我是真的  …


        【  很  愛  你  】 ﹋ love*

永遠不會  害怕天黑 永遠不會  害怕孤單 …

因為   會有更多事情  會有更多未來  …

等著我  ˇ  所以  要努力完成  就不會感覺孤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