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2:22:42寶芽寶

自己的家鄉

星期五馬偕運動會囉

我阿~~星期四就溜回家了

哈哈

因為在關渡的

星期五要早上五點半起床耶

我勒

呆在家還可以睡很晚呢

)))集體圍毆

之後阿~

三芝天氣

一下太陽一下陰天

唉唉

我習慣了

==

就這樣

上午很無聊

到了中午

我們該去操場了

因為下午是大家的比賽

結果阿

果真是自己的家鄉耶

遇到了兩位學妹加一位學弟))雖然只看過認識一位學妹

我就看阿看

咦!!那位似乎很熟悉喔

我慢慢靠近

結果他就鄧著我看

過了一會

他就說" ㄟˊ"

阿哈

這下我就確定是啦

那個人就是

" 松伯 " 啦

我的家鄉真親切

哈哈

接下來就很開心的去比賽囉

比比比

唉唷

二班真棒

都盡力了






就降

回去後臉曬傷

我去拔了蘆薈

冰一冰

晚上好好護膚一下

不過蘆薈不聽話

一直溜下來

哈哈






總之

H A P P Y :)







上一篇:大集合

下一篇:馬偕鱌海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