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0:06:33寶芽寶

大集合

))改天補照片


今天押

是馬偕家族大集合喔

全部護理科都在大禮堂進行每年度的加冠典禮

下學期就換我囉^^

酷弊了

只不過太多人穿實習服有點噁心到




然後押今天我們這家族的學姊全到啦

二年級老鼠姐姐 今天加冠要變成盡責的小護士

三年級喬喬大姐姐 我朋友說你很正換上便服是辣妹喔

四年級家儀大大姐姐 算了啦 我明明就有氣質 ))哈哈

五年級小花大大大姐姐 哇~~猛弊了 五年來都沒被當掉一科

而一年級勒 寶寶 哇~~瘋子一個 哈哈哈

還有姐姐認了一個學弟 只不過我不認識啦 嘻嘻



就這樣典禮結束後

大家就聚在一起

狂拍拍

喀擦喀擦






這個結束後

我 豆子 翊慈 噓 彤 大瑄 local 阿mo 小洛

九個人一起去吃火鍋

吃了一陣子

就要返回宿舍啦

結果勒

我 豆子 大瑄 彤

一起坐公車

只不過還蠻白吃的說

因為我跟豆子買了輕便雨衣

((怕感冒))

之後就降上了淡大到北門的車

噗噗噗

到了馬偕坡下面

阿勒

沒雨了

我跟豆子 很失落了拍了一張

不過好事來囉

爬完馬偕坡

下大雨囉

哈哈

我跟豆子 感到開心

大瑄跟彤他們選擇淋雨

我們走那段路走的很開心

而且風超大

到宿舍時

四個人超狼狽

哈哈

真可惜

噓 lo 慈 mo 洛

沒玩到

((途中翊慈回家囉))

一行人今天玩的很開心

然後押

今天要一起睡覺

睡在同一寢

:)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自己的家鄉

小花大大大姐姐 2008-05-14 18:40:09

小小小學妹:
我來看你囉!!

一切都還好吧?!
我沒你說的這麼厲害啦

不過如果課業上有問題..

還是可以問我

我會盡力幫你們的:)

版主回應
謝謝:)

唉唷~是你謙虛了
學姊們都是降說你的耶

感謝~~謝謝幫忙^^
2008-05-19 1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