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8:13:00寶芽寶

馬偕鱌海 "棒"

團慶結束了

大家終於可以放鬆了

531這天

是馬街鱌海一年級新生的第一個自己的團慶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晚上三點多才睡

早上七點二十五就醒來

老實說當時心情有點不好到拉

因為好累

之後

吃早餐玩就開始忙囉

我們開始作場佈、去貼地標、最後的練習......等好多事

就這樣拉拉扎扎的到了下一點多

該準備到自己該站的地點囉

我 local 豆子 阿喵 在報到處

哇哩勒

沒辦法第一次作活動

什麼也不懂

所以

四個人整個就是"乾"阿

而且還獻醜了勒

真無言

然後然後很乾的站到四點半

學姊找了另兩個學姊接班

因為讓我們去茶會打公關

到了茶會

哇~~好多小狼喔

不過好吵

之後就開始打公關拉

認識了很多人

不過呢

發生狀況拉

我的褲褲從牛仔褲變成可樂褲囉

就是有為叫揪揪的夥伴阿

真是的~~不過沒關係拉

還有褲子))而且我還順便報仇呢 哈哈

之後我跟薇淇在想

嘎嘎不知來了沒耶

我就打電話拉

他說他不能來了

好失望

超期待你來耶

算了啦

知道你的苦衷

原諒你

))拋開不愉快的事

----------- 晚會 ------------

阿哈哈

晚會到囉

哇哩勒

香舞第一個表演

ㄘㄨㄚˋ翻天囉

我記得我錯了一小點

接下來是

拜火((阿勒阿勒一))

營火舞((踏並踏並 感謝明志學長也加入我們))

火球((好美麗喔))

雙杰棍((明志赤血友邦表演 很酷很酷))

學姊帶動跳((酷翻了 我愛跳愛跳))

相聲((華夏山斧友邦表演))

扇舞((好棒))

旗舞((讚))

火棍((北科大天可汗友邦表演 很棒很棒))

蛇舞((鱌海以你們為榮 成功囉))

以上是活動流程 我忘記有沒有錯喔

有錯的話請見諒 :目

活動完

開始講感性的話

害我流下了一滴淚呢

之後就快跑到外面歡送夥伴囉

歡送完

ㄟˊ

北科大的天可和還在裡頭耶

哇哈哈

該是我報仇時間囉

拿了一顆水球

尋找揪揪

哈哈 捏爆水球

當時玩翻了我

我還拿科水球從豆子頭上捏爆呢

好玩阿

水球沒了

我拿寶特瓶裝冰水

潑阿喵

哈哈

後來結束晚會場

到社辦

整理東西完

老大搬出蛋糕

大家齊聲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

開始抹臉囉

歐賣尬的

我也遭央










總結

很開心

雖然很累








for嘎嘎

嘎嘎

別難過囉

雖然寶寶跟薇淇很失望

不過沒關係的拉

上一篇:自己的家鄉

下一篇:囍滋滋

☆夜天★澄月☆∮月光 2008-06-07 15:07:31

對ㄖ~
注意茶會場有小狼出沒
小心別踩到了
----------------
我差點踩到他們
人高就是不一樣(驕傲貌)
眾:自戀狂(指

☆夜天★澄月☆∮月光 2008-06-07 15:05:15

怕怕ㄋㄧㄝ(抖.....

☆夜天★澄月☆∮月光 2008-06-01 18:19:49

你們丟水球丟的很準耶
打到張學良的頭了
痛的呢XD

版主回應
酷斃囉
馬偕女人玩起來可不是蓋的呢
high翻天
2008-06-01 18: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