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5:51:11♀宜♀

算了

算了
我也不想擁有了
隨便你吧~
看你自己想怎麼商和我 我都沒差
反正你不理我我也不會怕到哪裡去~
既然你不想跟我做朋友
既然你不想在理我
那就在也不要來找我
隨便你怎麼做
反正畢業只剩一瞬間
既然不想跟我做朋友你一定很期待這一刻對吧
畢業 只是一個藉口
男人 只是你想要
朋友 只是一個盾牌
女人 只是你的所在
我以為我們可以當朋友
因為你自己所以怕了?!
我做了什麼?
你不會跟我說嗎?
把朋友從我身邊奪走是你唯一傷害我的方法?!
那你會不會太幼稚!!
那真是恭喜你阿!
你達成你的目標了哦~
在這理我跟你道歉! 對不起
如果我做錯什麼 我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
一值在背地罵我
不如直接跟我說!!
一直偷偷摸摸在底下做!
你是怕被偷男人是不是辣!
還是怕被我吃掉!!
有事直接跟我說!
不要再背地一直罵!!

上一篇:原來妳只是這樣

下一篇:是我太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