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2:25:10閉上眼睛會害怕ღ

ஂ結束了 掰

我過的日子很快樂
我過的日子很開心
我過的每一天 都有
笑聲 陪伴在我身邊
我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有很多人在身邊
玩鬧著 吵鬧著 這樣的日子
好high 好high 好high啊
這樣的日子好快樂好快樂
謝謝身邊的人 讓我那麼快樂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這種的痛 好痛好痛
彷彿一把刀 狠狠的
大力的 往我的心插下去
在把那狠狠插下去的刀
迅速又大力的拔出來
然後噴出大量的血來
從此以後我的心
爆開來了 而且從此
我是沒有血和沒有淚
對我來說無所謂了





上一篇:ஂBook

下一篇:ஂ 石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