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4:55:44閉上眼睛會害怕ღ

ஂBook

Book 越看我是越想睡
沒動力的書
沒感覺的書
是最讓我看不下去的
不是我看Book
而是Book看我
這種Book 看了也是浪費時間


昨天睡到下午12點多
起床吃個飯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看著天堂來的孩子
而我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如果是我 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電影情節
如果 是在現實上 是不是就死了
是不是就要去自殺了呢?
我想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吧
這只是個劇情 我想那麼多幹麻 (整個白痴)


看著過去的文章
想著曾經的過去
一切都是個過去
暫停營業的感情
是無法再重新開張的
曾經說過的話 很難過
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自己只是個傻子是個笨蛋
不會在過問一切的消息
但是會默默的給予鼓勵


現在是電腦課自由時間
我很悠閒的在這打文章
腦袋有點空白的再打著
沒有靈感的文章 打出來
真的很醜 沒有那種fu



剛剛下課和喬言在玩 躲貓貓
哈哈哈 真可愛呢 被我抓到的時間
總是特別快 可見妳的躲的功力
很差勁噢 (我可沒說)
不過我也被妳抓到 我們算扯平囉
ˊˋˊˋ
ˋ愛妳ˊ
 ˋˊ

ˊˋˊˋ
ˋ喬言ˊ
 ˋˊ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結束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