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9:36:44閉上眼睛會害怕ღ

ஂ 石牌

今天早上 我睡過頭了
讓萍萍一直打給我
而我卻沒有接到電話
真是不好意思 還遲到了呢
後來還找不到路 但有好新人來接
代替恬恬去探同學的舞蹈
我是((辣辣)) 哈哈哈 整個白濫到
某個人 真的很白濫 很氣耶
都在那假死 ˋˊ
不過後來去小寶貝家
有新成員去 很熱鬧
小寶貝真是越來越可愛了呢^^



VIP無敵喬言幸
我有看到妳的最新文章了
很好看很好看 我等著妳買
等著妳穿給我看 行不行呢?


那個大象鏡子 其實我
猶豫了很久 但是最後
我還是把它買了下來
妳很喜歡很喜歡
那我也很開心 妳那可愛
的笑容 都露出來了
嘿嘿嘿 裡面的小卡
看過了 不能丟 要記在心理面噢
雖然和妳講電話 一付想掛電話的感覺
不過算了拉 沒差沒差 我也在弄東西







上一篇:ஂ結束了 掰

下一篇:ஂ沉默之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