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9:11:14《 癡守 》貝 ㊣ ﹋

ㄞㄞ...






昨天...友好多人好多人...

都在來一杯...呵呵...

吵架...吵架...吵架...吵架...

過沒多久...現在又吵架...

怎麼講哩...我真的不會說...

反正等你們懂事之後就懂我們現在不想吵架的原因...

如果覺得我在放屁...那就隨便簍...

哀唷唷唷...剛剛聽到最新消息...

奶小姐...昨天在釣蝦場吐血...

聽到有點小小的無言...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樣打會打到吐血...痾...

我承認小鬼力氣是很大喇..~"~

我ㄝ沒辦法...我無能為力...我世俗辣..不要忘惹ˊ=ˋ

算惹...以後不要有瓜葛就好惹 = =

或許...妳會恨我一輩子..

我無所謂惹= =...

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無所謂惹!!!!!!!!!!!!!!!!!!!!!!!!!!!!!!!!


就降...結束..今天要唱歌哩一ˇ一!!!





─═☆奶嘴★╮ 2008-12-27 14:28:26

你真的無所謂嗎?

我恨你.你無所謂嗎?

好想再聽一次.

你說愛我時那種堅決的語氣!

秘密寶貝 2006-10-08 23:26:45

我很難過 因為你..淡我堅強印為我希望你復.
我只前ㄉ事就淡化掉吧 不要有想帶吧
你就....ㄑ吧

訪客 2006-10-04 22:47:10

那天你還很快樂 還很開心的在跟我講話....


為什麼很少聽到你的消息 現在聽到了..
卻是這樣的消息....
真的很突然*

這一次 ˇ 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