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0:00:20♡ I’m 寶貝 ♡

病危!!

10點多接到把拔的電話。
他說奶奶很嚴重。
要我和媽咪都請假。
掛上電話,
緊急的打給媽咪...........

就這樣12點多趕到長福橋那做1點的免費公車到林口長庚。

大概快2點就到了。

到了病房門口,
看到把拔流淚。

每個親戚都臉色不好看。

這就有點鼻酸。
看到奶奶,
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那時醫生進來,
和奶奶說說話,
她問奶奶叫什麼名字,奶奶卻會不知道。
他問奶奶住在哪,奶奶卻回不知道。
聽到,
整個就鼻酸。

聽他悶長輩說,
奶奶是敗血症。
奶奶的疾病夠多了,
現在還多了這項,
就夠恐怖了。
能說今天大家族幾乎全到。
這就知道恐怖性了芭?!

第二次的清醒,
很慶幸,
奶奶憶識還蠻清楚,
大家都認得。
握著她,
叫著我的名字,
他只和我說,
要乖唷~
看著她,
眼框都紅了,
我就這樣哭了出來,
大家也哭了。
之後大家都跟他說過話,
她叫著叔叔,
別再喝酒,
要乖點,
說完,
他就像在交代後事一樣,
大家就哭的更慘,
每個人都有點崩潰。

看著各個親人。
讓我....沒辦法不哭。

走出外面,
哥哥說著~
他哭了、我也哭了,
那時他說著好想去廟裡拜拜。
我很想說我也想,
但沒說出口,
畢竟我悶要一起守在奶奶身邊。

陸陸續續,
有姊姊、姑姑、姑丈、弟弟~
慢慢的來,
守在奶奶身邊。

不希望奶奶再繼續痛。
只希望她快快好!

曾經有這麼一陣子,
我好想好想她,
我還打電話給她。

她住院好多好多次。
我陪伴她兩、三次。
第一次,
我和妹妹一起陪她,
在醫院,
她只要起來一次我就醒來一次。
很擔心。
第二次,
妹妹先去照顧她,
我是自己坐車去的,
那時還陪著她,
到處晃晃,
陪著她,
上著糖尿病的課程。
第三次,
在姑姑家,
她那時摔斷了腿,
坐著輪椅,
我就像一個小小看護,
陪她去公園散步,
幫她洗澡。

這些種種。
想到就讓我好鼻酸。
希望奶奶快快好起來。
病情別再惡化。

現在只能幫著她消業障。

上一篇:Not good!

下一篇:過世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8-15 15:18:59

希望你奶奶快好轉!!!

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