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4:55:50♡ I’m 寶貝 ♡

過世了

奶奶8/22過世了!

當天,
我在家,
在快兩點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
他說奶奶在急救。

我就快快的打電話給大姐請假。

過不到十分鐘,
哥哥打來,
他叫我悶直接回家不用去醫院了,
我問為什麼,
他說..........
奶奶過世了.........
...................
我說真的假的?
他說這種是我槓麻騙你?
當時我也沒想的那嚜多,
眼淚就這樣的飆了下來。
媽媽也請了假,
妹妹也回來。
準備一下,
舅舅載我悶去桃園。

路上......我一直的哭,
想停也停不下來。

回到家,
看見哥哥、姐姐站在外面看,
看到裡面,
奶奶躺在那,
好安祥的樣子,
看到就好想哭.......

為什麼這麼快?
為什麼要讓奶奶受折磨?
那時我才知道,
奶奶好多病。
胃出血惹的禍?
頭腦中的血塊惹的禍?
疑是漢他病毒?
一切的一切不知道!

一切來的太快。
忙到現在。

9/6出殯!

現在我還不敢相信奶奶去世!

我覺得奶奶一直都還在,
我覺得她一直在我身邊。

我好想抱抱她。
但她不再了。

看著她在冰櫃中的樣子,
好想哭。

上一篇:病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