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08:45:29yaya

很多事很多人

常常 有很多事很多人

都讓我們無法 讓我們照預定的行程走

常常會讓我們想罵一聲...ㄍㄢˋ

噓~~~~~~~ 我是基督徒 不能說髒話

但是 生活上常常會有很多讓我們

不得不去做選擇 不得不面對的事情

生活緊張 忙碌   都是身為人必須去做得每一件事

開學3週了.....從台中回到台北也一段時間了

我終於逼自己面對這所有的一切

不管有多困難 多讓人疲憊

我還是必須走下去

就像你說的 為了你的將來 好好去做準備吧!

我會的......但是,希望你可以在我旁邊

上一篇:like my parents

下一篇:我的背 我的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