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0:30:32♀愛♀

╭受夠了╮

一再改變 一再容忍

反而變ㄉ好像一隻病貓

讓人看不起 讓人嫌到暴

一ㄍ微笑帶過 不代表我不怒

我不發火 是想 小事情 過ㄌ就算

不想惹事 因為想過安靜ㄉ生活

想過安靜ㄉ生活 所以拋下所有

一直忍忍忍 不代表我害怕

讓大家好過點 卻讓大家得寸進尺

難到ㄋ們都不想過平凡安靜ㄉ生活ㄇ

一定要搞ㄉ大家 不好過 是ㄇ

如果是這樣 那ㄇ 就別怪我無情

往後 我ㄉ好脾氣 可能變少ㄌ

我ㄉ笑容 變少ㄌ

不想在當好人 不想在讓人看不起我

不想在幫人 不想害人 只想做好我自己

往日的性情 不再隱藏

我就是我

無可商量!!

不在當你們眼中ㄉ病貓

人 的忍耐  是有限的!!

現在!

我已達到極限!

一觸都有可能爆發

先說聲 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