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0:35:29♀愛♀

~LOVE U~

今天1/25了

再度滿一ㄍ月哩

也是滿一年八ㄍ月滴日子

很開心 很幸福

你和我共渡ㄌ這ㄇ久

愛一ㄍ人 談何容易

要跟一人在一起相處很久.談何容易

妳我在一起 說久不久 但也不短哩ㄅ

寶貝

時間越久 你也越來越愛我 是ㄇ?

時間越久 我也越來越珍惜妳!

相處ㄉ越久 感情會變更好

雖然 現在 各有各ㄉ工作要做

但是 你我ㄉ感情還是一陳不變ㄉ

上班時 三不五時都在想念妳

妳也一樣ㄅ? 

下班後 雖各有一台車ㄌ 但我還是會到你工做地方等你下班

因為我不想一ㄍ人回到家

不想讓你一ㄍ人回家

寶貝

你說 想要跟我至少到西元2010年

我相信 我們可以ㄉ

因為我們感情好咩

>///<

老婆

i love you~

上一篇:╭受夠了╮

下一篇:↗該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