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3:54:14♀愛♀

))))))))怒((((((((

媽ㄉ 是怎樣

一上班 就有人找上門來

鄧小姐 你家ㄉ人是怎樣

也請問一下吼

妳它ㄇ的 什麼事都丟給我

都說找我就好 是怎樣

都要我背黑鍋就對ㄌ啦

幹機掰

跟你討錢 是因為真ㄉ有需要

不然我跟你要幹ㄇ

你ㄊㄇㄉ 不誠實不打緊

你連我都騙 是怎樣

你幹ㄊㄇㄉ 我討多久ㄌ

你一句你媽急用 就想了事ㄇ

操機掰 你家ㄉ事不甘我ㄉ事

你媽急我不急ㄇ 操機掰

看破阿啦


兄弟安捏作ㄟ啦





反正 我要不到 就使用黑道手法

媽ㄉ 到時就別怪我狠 怪我無情啦!!


(怒爆)

上一篇:怒ˋˊ

下一篇:╭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