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0:33:29♀愛♀

*聚會*

一月14日

今天公司說要聚會 要ㄑ唱歌

本來不想去

因為我咧”燒聲”(台語) 且我很累 (因為沒睡到什麼覺)

但一ㄍ人不去就全部滴人都不能去

所以為了不想當害群之馬 就只好去了

到了ktv 整ㄍ就是high不太起來

首先先來一箱啤酒後 大家也漸漸開high了

但我也快倒惹 又來ㄌ一箱啤酒...真ㄉ倒惹

倒在旁邊睡死” ” 最後 還有來一手啤酒不過 我早已醉ㄌ= =

聚會結束 回去上班 = =

靠 馬滴 醉死一群人~”~ 最後能上班ㄉ 只有四ㄍ人~~

真ㄉ有夠很抱歉-.- 因為 我是大家想不到也會醉ㄉ人

居然也醉惹~”~

然後大家就在 會議室裡 睡死

但 我還猛吐= =

第一次喝酒 喝成這樣

喝到吐


也許是因為

太累 又猛喝酒 加上感冒ㄉ關係唄?...........



唉...

自做虐

上一篇:台南之記

下一篇:急性腸胃炎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