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0:44:55♀愛♀

急性腸胃炎ˋˊ

這次真ㄉ喝掛了

猛吐 吐ㄌ一整天

半夜老婆載我到處找藥局 

要幫我買藥藥 止吐滴

我真ㄉ很不舒服 連不管吃啥喝啥 不到兩分鐘 還是會在吐出來

><真ㄉ好難過

最後 到藥局 買ㄌ止吐和好睡ㄉ藥藥

吃ㄌ之後 有好一點 沒有在吐ㄌ

睡覺也比較好一點哩

但睡起來 還是好不舒服

下午就旗車車去給醫生看

還照超音波

醫生說 我是急性腸胃炎  整ㄍ腸子脹氣

心想  怎又是腸胃炎 就跟醫生說 為啥我老腸胃炎

醫生說 要腸胃炎快點好低話 有一種打針打脈搏 然後#$%&啥ㄉ

但一針要350塊... 想ㄌ一下 好ㄅ 打惹><

痛痛 好粗ㄉ針管><

還不能吃東ㄒ 直到隔天早上八點後 才能吃><

不過能喝飲料  好加在 不會渴死=  = 不過可能會餓死= = ”

這次 病ㄉ好嚴重阿



真希望趕快好起來 嗚嗚

寶貝 讓妳擔心ㄌ 對不起

下次不敢了


上一篇:*聚會*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