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3:47:02♀愛♀

台南之記

這一天 特地休假陪你回台南

為了換證件

我們上ㄌ一天ㄉ班 熬夜不睡

坐早上ㄉ火車 南下

到那邊約10點多

然後 不知到要怎ㄇㄑ事務所

不坐計程車 卻一堆計程車司機死纏

然後 ㄑ公車站

問售票ㄉ歐巴桑 問一三不知啦

都不知要ㄊ賣啥票 亢 炒ㄊ疣魚啦

bㄝ!! >口<

然後 咱們徒步走ㄌ 一段路 我一開始就知道是”三民路”

笨蛋婆婆走到半路還說 這條是三民路喔= =

真不知ㄊㄉ腦袋怎做ㄉ~”~

然後到ㄌ不知第幾ㄍ 站牌 育到一ㄍ婆婆

ㄊ也在等公車 剛好同路

聊ㄌ一會 ㄊ說公車10點半就來 然後就一起等

心中一顆石頭落下ㄌ一半

然後公車來惹 咱門上ㄌ車 終於有門路可以ㄑ到目的地ㄌ

一路上 北鼻俇介紹東介紹西ㄉ 其實要ㄊ用走ㄉ ㄊ跟本不會走= =

哇哈哈~~~

最後終於到ㄌ 然後下車還問司機 等會幾點有車 回程

ㄊㄉ回道”等會我就會回來 沒坐到ㄉ話要等到12點10分”

然後 我門快速ㄉ換好證件後 車已走遠= =

所以只好等12點10分低ㄌ...

然後 坐回火車站 馬上又趕1點初ㄉ火車要回來

八渡腰尬咩死= =

也累ㄉ半死~”~ 婆婆在火車上睡死

還不忘叫我要買鐵路便當= =

真ㄉ是...口愛捏!!

然後 最後 賣便當ㄉ出現ㄌ 搖醒婆婆 買ㄌ兩ㄍ 八十塊 又不怎樣ㄉ便當

= =(os 沒魚蝦嘛好)

吃完繼續睡= =”

第二次陪老婆下台南

這次好累 上次好擠= =

不過有時間ㄉ話 我到希妄是可以跟老婆 好好ㄉ旅遊一番唷!!

^o^

上一篇:~不管如何 都要努力~

下一篇:*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