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06:55:58♀愛♀

我.真ㄉ很愛妳.

就在今夜

我又 提ㄌ ”分”

我很猶豫

真ㄉ

我不想分 但是我卻又不知該如何面對妳

我很想更愛妳

可是我卻ㄆ知該如何去愛

我想要保護自己

反而讓彼此更受傷..........


據璃提分 到現在

隔ㄌ 一兩小ㄅ

我醉ㄌ 我茫ㄌ

但訴

我真ㄉ好想好想妳

雖然此時我被妳鎖在門外 = =”

€不過 我真ㄉ真ㄉ很愛妳 好想抱你

但是 你離走前 做ㄉ好絕

我說過

我怕我自己會後悔

所以我沒要妳回台南 !!

懂我意思ㄇ


我只希望給我幾天時間冷靜

讓我知道 該如何面對.........

但 我真ㄉ沒想到


















比我還絕.......................................





我真ㄉ真ㄉ真ㄉ



好難過


寶貝你可知


我ㄉ心好痛


我知道你難過


但我比你更痛心....................

上一篇:爛透頂了!!!!><

下一篇:/破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