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13:18♀愛♀

爛透頂了!!!!><

嗚~~~~~

七早八早 就得起床

整ㄍ就是給ㄊ”見光死”

下午兩點前ㄉ陽光對我而言 都會讓我”見光死”!!

為ㄌ就是 早上八點要到公司

前提ㄌ 就是要做體檢 媽低 9點要訓練~”~

就為ㄌ這ㄍ 早起!!

媽ㄉ 飆到公司後 因為我沒照片 所以就到中午過後才體檢

就先做一大堆清潔工作 做ㄉ要死不活ㄉ

工人又來 又髒 白做ㄌ嘛 幹

然後中午 先叫偶姐載我ㄑ做體檢 想說只要是體檢就可以ㄌ唄

就跑ㄑ做90塊ㄉ考照體檢

然後 跑回ㄑ交 ”協理”說那ㄍ不行

整ㄍ幹到!! 因為那間診所 態度差到爆

想說 便宜店 就算惹!! 卻不能用 靠北咧!!

後來下午跟阿弟去台新做 態度是好ㄌ點

也滿便遺ㄉ 100塊!! 但是

ㄇㄉ 量出來ㄉ身高縮水 體重增加

幹幹幹!!!><



有夠給ㄊ無言ㄉ


爛透ㄌ



不爽在體檢了!!!


>生氣<


今天工作ㄌ那ㄇ久 還沒有加班費

真ㄉ有氣到

直到剛剛10點多ㄌ 終於可以先下班ㄌ

累暴ㄌ


真ㄉ好 累...............................



pic 跟我一樣 癱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