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7:27:53♀愛♀

原來.事實.

”李雅玲”

是妳的過去 也曾是我最恨

過去ㄉ那段”三角戀”

真ㄉ傷我傷ㄉ很重

那時滴我 是那ㄇㄉ疼愛你 真ㄉ很愛妳

但你卻 那ㄇㄉ貪心 罷佔著兩ㄍ人

當時ㄉ妳 是用著什麼心態和我在一起

我知道你愛她 但是 你又捨不掉 我對你ㄉ好

是吧?!

照顧你 照顧ㄉ無微不至 要啥我都給

那時ㄉ我 真ㄉ很愛妳 愛到無法行容

就像 當初 你很愛她時一樣

你很愛ㄊ時 ㄊ卻不愛妳

我很愛妳ㄉ時後 你卻很愛她

但 當ㄊ回頭來找尋妳時 你卻和ㄊ走ㄌ

留下一ㄍ 孤獨ㄉ我

那段日子 真ㄉ好辛苦

雖然 最後 你選擇了我...

我很開心 但我也明瞭你還愛她

所以 我很努力很努力 付出一切加倍疼愛妳

經過ㄌ一年多 我以為 你ㄉ心 只有我...

你沒忘了她 我不介意

但是 一年多後 你告訴我

妳那一年抱著以為 喜歡她ㄉ心態 在喜歡我跟我在一起

妳要我如何接受........

我做ㄉ不夠多 做ㄉ不夠偉大 犧牲

誰能像我一樣 愛一ㄍ人 愛到連最基本ㄉ自尊都可以不要

誰能像我一樣 為ㄌ一ㄍ人 不顧一切都犧生一切也沒關係

誰能跟我做到一樣ㄉ程度

包容 犧牲 偽裝

夠了

真ㄉ夠了

不想在去想

我只能說

麵包. 我真ㄉ很在意她

因為她

你給我ㄉ傷害 才會加輩

因為她

我才會被傷ㄉ如此慘不忍睹

因為她

我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我受夠ㄌ這些傷害

寶貝

妳.

傷了我

好重 好重

好深 好深

好痛 好痛.................

上一篇:心.傷心

下一篇:爛透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