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3:53:17♀愛♀

/破 ﹏病\

北鼻老婆你又給我重感冒ㄌ

你諸不之道你感冒

我比你還難過

生病又不好好休息 又不乖乖吃藥

你看 重感冒ㄌ吼

看你難受 我心好痛

你一生病

我會自責沒把你照顧好 你株不株道ㄚ?

北鼻 帶你看ㄌ兩次醫生

你要趕快好起來捏


><


心疼


要乖乖吃藥 多喝水喔

不能吃ㄉ 就收斂一點你ㄉ嘴

災謀!!

pic you滴寫照
------------------------
金麻哇 也被你感染ㄌ |

但速我有看醫生ㄌ唷

其實 是為ㄌ帶你ㄑ看病

請病假 得有證明

ㄆ然偶才懶滴看咧

啐!

上一篇:我.真ㄉ很愛妳.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