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2 22:07:56babyhead

最近

最近晚上睡前一定會禱告,說來好笑,我不知道為何禱告到後來就莫名其妙的哭了起來,其中有感動,也有委屈,之前覺得跟上帝說話有點silly,可是現在的我卻是那麼需要somebody up there to watch over me.

綵嬋問我為什麼,我只說我覺得心裡空空的,很難給她一個很肯定的答案,只是覺得大學就要畢業了,可是心裡卻不踏實,在課業之外的很多人際關係上,我不覺得我處理的太好,雖然我有幾個知心的朋友,我很謝謝豪哥/小壯哥/法蘭西斯姐/安娜/iron給我的鼓勵與友誼,但是一些莫名的意外事件卻讓我感到沮喪,讓我對人很有距離感,我知道我這樣是無濟於事的,somehow,i can't help myself.

今晚夜色很美,但是我很無力

特別是這個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