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9:07:58babyhead

小I的故事

小I是個讓我融入這個小鎮的很重要的key person
她老是嘲笑我 因為我這個城市土包子連九重葛都不認識
更別說是別的植物了
但是自從跟她相熟之後 她常會帶著我去認識我們學校的樹
連出去吃個飯 看到路邊的植物 她也會很認真的教我

但是這個我一開始以為很嚴肅的傢伙其實 跟我一樣 骨子裡是個很幼稚的傢伙
連我的學生都說 賴老師 難怪你會跟I老師那麼好
因為你是小孩 I老師是老小孩
埃喔 可惡居然被學生這麼說 雖然有點不滿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反駁他
每次跟小I出去 不管是去上課 吃飯 甚至只是去她家吹吹風 坐著聊天
我都覺得我好幸福喔
因為 我才到這個工作環境不到3個月
而我竟然可以找到一個令我如此放心 安心 貼心的好朋友

當我跟她說話時 即使她大了我13歲
我並不覺得年紀的差別會使我們有任何的隔閡
我還是可以一樣的幼稚 一樣的瘋狂
她包容的性格令我覺得很感動
至少我不用擔心我會不小心冒犯到任何人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