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1:29:07Mayco~*

藥物學

從以前就發現
藥物學老師真的很幽默+搞笑
他反應很快
不知不覺就會講出很好笑的事情
這先不提,因為這是大家都知道到的事


今天藥物學下課時,(一段對話)↓

老師:美君!
我:ㄏㄚˊ? (走向老師那)
DIDI:怎麼不是叫智君?
老師:妳叫老大喔?
我:(⊙o⊙) 你怎麼知道?!!
老師:........
老師:幫我把東西拿到310
我:喔
老師:既然妳是老大,那以後我要小心一點,不然我怕我會被妳的小弟毆打!!
我:^_^"


(老師真好玩)
老師怎麼可能會知道我叫老大?
一問之下
原來是咱們總裁跟老師講的,我想當時老師的反應應該很訝異吧!只是那時我在幌神,剛睡醒,也沒注意到其他的事物,真是太可惜了!

上一篇:好煩喔..

下一篇:我認識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