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1:47:39Mayco~*

我認識的[她]

在我認識的這麼多人當中,[她]是最讓我感覺到有些距離的吧!也可以說是有些神神秘密的,縱使與她認識了數月以上(或許也不是自己想像中那麼好親近的吧!)

我一直在想,從相識到漸漸是朋友的那段過程,也許是都顯得太青澀了,慢慢的,當一種熱情逐漸冷卻後,對她也會感到有些陌生了,在世上某個角落的背後....

背後..開始覺得我認識到她什麼?這麼久以來?我麼到底在聊些什麼?怕是沒有真正地去聊那麼一場吧!此時候對她,我已經變得力不從心,變得會抱怨,變得想逃避...。

我不知道她對我的想法是不是也如此?但是我知道的卻是,我們不再試著靠近了,甚至是疏離的,就連夢想也漸漸沒有共識了。

曾經我以為,或許我與她只能這樣子吧!就這樣被攤開、就這樣被收起。
存在,始終沒有太大的失落感,直到現在才知道 我與她其實都會很尖銳,都會在瞬間想刺人的。

曾經我以為這樣散了,也很好,本來就不曾很好過,那麼也就沒有多想挽回過。

只能說,瞎! 時間一直是個怪東西吧?在不知不覺間又開始跟她聊上了,尖銳的那一部份始終還在,但在刺人與被刺的這部份,我開始甘願了起來,就這樣到了現在...

[她]是我的一個朋友............
不管之後她為自己說了什麼評語,不管之前我是怎麼去形容她這個人,不管之後我們到底學會珍惜沒有,不管之前我們是如何看待對方...不管之前與之後,對她以來只是從想像中建構起的形影,一下子就真實鮮活了起來,然後結合,她,有變或沒變?她,一樣或不一樣?
我終於看見她了

或許..她並不那麼了解我為何有這些想法?但我也不需要她那麼了解
好像什麼都在變又好像什麼都沒變,好像與她的對談裡多出了溫情和坦然..
直到現在....


『悲傷的眼淚雖然是美麗的,但它不能換來自由。』


這篇文章純屬版主個人心情而寫,(有屬個人隱私)
在此不願多做解釋,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內容人物:某位女性朋友及版主

上一篇:藥物學

下一篇:回到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