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0:06:08快楽為主 ,, 沛呆呆

我们家的嘟嘟//*

寶貝嘟嘟//*妳到底在哪ㄚ?!

一直找妳..但是都找不到...


5/3妳不見了...到現在已經24天了..


我每天回家都會看一下舊家...

好希望嘟嘟有一天會坐在門外...

等我们帶牠回家...



牠不見後...家裡好像少了什麼...

以前...我坐在電視前面...牠都會跑來撒嬌...

現在...我坐在電視前面...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

到底是誰...那麼沒禮貌...把人家的狗拐走...

我好氣那個人...

把嘟嘟還給我啦!!

嘟嘟...妳是最可愛的...

妳的玩具...我们都幫妳洗好了...

我们家的門...會永遠等妳回來...


趕快找到回家的路...

上一篇:變//*

下一篇:要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