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47:56快楽為主 ,, 沛呆呆

變//*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哈哈//*

5/17我考完統測的那一天下午...

就去燙頭髮啦!!



本來是想說燙直就好...

但是//*我又想改變造型...

設計師說燙直看不出來有何改變...

問我要不要燙捲...

反正我只嘗試過一次捲髮(而且 那次很失敗)

相信那位設計師...就試試看囉!!


做了將近4小時...我的頭髮終於燙好囉!!

果然...和直髮的感覺都不一樣囉!!

不會失望...我很開心...



換個造型//拋開過去//重新開始//

哈哈!!

直髮的感覺
哈哈//*

燙捲囉!!

不一樣了吧!!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我们家的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