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9:33:20快楽為主 ,, 沛呆呆

哈哈//*


哈哈//*

有人告訴我...

說...

這張照片可以騙人...

仔細一看...

真的可以騙人...

因為本人根本沒那麼正...


之前


其實就有人告訴我了...

也是說同樣的一句話...我的照片可以騙人...

照片比本人好看

哈哈!!



我或許該學化妝了...

好好打扮自己

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有人說 我最近看起來很沒有精神)他//就是我們老闆...



18歲以來第一次化妝所拍的照片...

哈哈!!這不是我自己化的...

是我的寶貝嘉嘉幫我化的...

因為那天我住她們家..

起床後她在化妝...

她就說她很想幫我化...

我就答應她啦!!反正沒化過...不知道會長怎樣...就試試看囉!!

沒想到 還蠻好看的呢!!而且 看起來也很有精神...

上一篇:我?!

下一篇: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