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14:36快楽為主 ,, 沛呆呆

要畢業了//*

高中三年就這樣過去囉!!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真快...

想當初...我還只是個國中剛畢業要踏入高中的小女生...

而現在...我卻變成高中即將畢業...準備上大學的女生...(再也不能用【小】這個字形容了)



哈哈//*

考完統測...

全班開始瘋狂的在學校玩...唯一的目標就是等到6/10畢業典禮的到來...

這段時間...我们每天不是玩撲克牌...就是打電腦...不然就是打球...

整個很閒...閒到我們在討論下一個節目要幹麻...

不過這種悠哉的生活...也只剩下少少的時間囉!!




這也讓我回想到國中...我们可玩國中學測...

那時我们也是在等畢業...

我们雖然沒有打電腦...

但是...

我们那一群的...

帶了大富翁來學校玩...

哈哈//*那時真的很厲害...

我们玩了3天才分出勝負...很好笑...

我们在玩的時候...311的就要跟我们借了...只是那時還沒分出勝負...

只好讓他们等到我们玩玩...

不过...

當他们要玩的時候...

卻被他们老師給阻止了...

他们心裡超不爽的...很好笑...

我们也只能搖頭啦!!

但是...那時有一場籃球比賽...

311班的人有參加...他们也不會那麼無聊了...那場比賽...還讓某人受了重傷...



有的時候...真的很懷年以前...

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真的好輕鬆...



現在...要面臨決策的問題囉!!

我...要好好想清楚...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哈哈//我高一的時候//剛燙完離子燙//
這是高二//那是我在某人家//穿著某人的衣服//用某人的新手機//拍的照片
哈哈//高三了//要畢業啦!!


三年來//我是不是變得很多ㄚ?!

上一篇:我们家的嘟嘟//*

下一篇:關你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