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7:16:29可,-*

[C*]











哈哈
133讚*

大寶貝
我愛妳悶


永遠
都是我d愛♥


哇哈哈哈哈哈
愛死妳悶
最讚d妳悶

我真d超愛♥





雅雅♥
琪琪♥
橘妹♥
菊娉♥
小珍♥
小樂♥
小柚♥
小萱♥
慧珊♥
佩珊♥
大眼♥
我d慧♥
蜘蛛♥
嘟嘟♥
ㄍㄠˊ♥
毛毛♥
大德♥
西門♥
蜻蜓♥
蛋蛋♥
阿仁♥
小刀♥



然後
然後
還有一堆忘記大名d
還有一堆數不清d----
同學悶***



我好愛你悶♥♥♥



大家都超棒d

優秀
完美



大大可愛♥



有些人
不是說很熟
但我也都好愛

小珍♥
我悶第一天認識d呢XD
但是位子好遠ˊˋ”
可是我很愛妳齁XD
妳人超好d拉♥


小萱♥
也是第一天認識XD
我還記得當時很好笑=ˇ=”

妳超愛學我d拉
每次跟我說話時
都故意模仿我
瞪大眼+娃娃音
[我才沒有那樣呢!]
每次問妳幹嘛學我
妳說因為覺得我很可愛[霹靂羞*]
哈哈
其實妳不知道
真正可愛d是你XDDD
每次看妳d大眼娃娃音
根本就是可愛教主嘛♥


大眼♥
哈哈XD
大可愛
也是大好人
常來光顧XD
而且她很酷))
很好相處齁♥


ㄍㄠˊ♥
其實我一直想知道
為什麼妳要叫ㄍㄠˊ亞XD
[重點是:台語=ˇ=”]
我悶也很少說話呢
妳只有跟我要過棒棒糖
前2天
妳帶1包小棉花糖
在吃d時候
我經過妳旁邊
妳把小棉花糖湊到我眼前
我說謝謝我不用
她只是更湊向我d臉
說個字:拿

整個超帥d辣XD
好可愛齁♥



我愛妳悶
最愛最愛

永遠d寶貝
我愛到無法形容

大家要一起3年XD
好不好好不好



說好誰都不可以先走♥♥



要走d話----
也要


手牽手
我悶一起走XDDDD



對不對對不對♥♥♥♥♥





齁齁
此篇標題



就是Cute
大可愛悶***♥







pic : *ゞ 我好愛妳悶 愛到想狂吻XDDDDDD *♥ _ _ *









上一篇:[V*]

下一篇:[Q*]

°賴皮妞☻可寶* 2006-10-22 12:44:55

不是不是
妳是第1第1名拉♥
我那個名字沒有按照順序排名拉XD
真d真d噢
不信你看!!
小柚被我擠到那麼後面去XDD
對不對對不對♥♥♥
我很愛很愛妳拉
真d真d齁 寶貝♥

橘妹 2006-10-21 16:31:39

有沒有搞錯壓!!我才第三名幽

生氣ˋˊ

網誌也都寫和小柚斗勒!!!

拜託那天大家都陪窩在唱歌

尼勒~~ㄆ

給窩約會

不里尼嚕~~~

亨.....ˋˊ

大眼妞 2006-10-04 01:40:22

這麼說我會害羞的啦!
> /// <
很多人說我酷
連你也不例外

酷喔!

= )

版主回應
哇XD
我文沒有開放留言過呢[!]
是因為昨天趕著下班
忘記去選取消留言--
結果妳馬上就留拉♥
真是太厲害拉妳:P
哈哈哈哈XD
因為妳真d是最酷d♥
真d真d齁
嘻嘻,,
而且妳講話超可愛d
超可愛拉XDDD♥♥♥
2006-10-04 14: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