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6:06:23可,-*

[V*]

開學3個禮拜了
大家越混越熟
我悶幾個也是*

雅雅
琪琪
橘妹
菊娉*

好巧噢
不是同樣兩個字
[(雅雅.琪琪)]
就是都唸 ㄐㄩˊ
[(橘妹.菊娉)]
整個巧*


好棒
好棒好棒


妳悶4個人
好棒*

永遠d大可愛
妳悶
都1樣




跟以前d我
不同了

以前
話很多
很多很多


想要交很多朋友
不自覺
呱呱呱
開口就是1堆話

也動不動
就去找人說話


現在
好像自閉症*
或是 啞巴?
都不會說話
想想
1開始
都是妳悶先跟我說話..
搬書時
橘妹超友善d問我
要不要幫忙..
琪琪誇說
我d聲音很好聽..
雅雅問我
是幾年次d?
菊娉問我
住哪大名叫什麼?

每個人問d
都不1樣
但用意
都好友善

愛死妳悶了
4個可愛寶貝*
讓我每天上課
都好開心

其實班上大家都很棒
除了扯鈴鬼以外= =”
還趕跟蹤我悶菊娉回家
簡直是討打ˋˊ+
馬d
1天到晚騷擾菊娉
我真懷疑她是拉= =”
管她是不是
反正菊娉是我d噎XD
趕跟我搶?
格殺勿論= =+

哈哈
反正她也撐不久吧?
嘴賤
都不該有好下場


今天
我要帶數位相機去
把我家d4個寶貝
全部拍起來:P
要帶要帶要帶阿阿阿))))))
前2天都忘記了ˊˋ”

唉唉
今天1定要記得!



此篇標題


因為想到寶貝悶
開心
V是勝利手勢XD
哈哈,,




上一篇:‵摁__*

下一篇:[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