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3:06:06天使

情人節悼情

今天是情人節
今年用來悼念已逝的感情

===========================

我的初戀情人啊
越是靠近你
越能感受 你的好 我們的回憶 和
我即將要失去的是什麼
心 沒有碎
而是一片片 赤裸的 殘忍的
被自己用刃一層層的
割下 刨下 挽下
用力的擰住 拉扯著
我好膽小怕痛
我還學不會勇敢去放手
不值得愛的我 卻又不敢放手
好怕失去
好想死掉 瞬間消失
我該怎麼辦
你不給我時間
我沒要你等我 只希望能夠給對方一點時間
未來到未來再說
可是
心裡還是很在乎你 不想讓你走
想要你等 卻不希望你為我錯過幸福
眼淚狂飆而出
好想大聲哭出來
可是我沒有資格哭
是我的錯 沒辦法給你什麼答案
我沒資格在你面前哭
我該留你還是讓你走
留你 我能給你什麼
讓你走 我會不會永遠失去
你不喜歡無法預計的感覺
而我卻無法給你個安定的答案
對愛情 仍有綺麗幻想 卻又看到傷人的一面
我說 我這種個性能夠在這世界存活多久啊
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
理智告訴我該讓你走
感情告訴我要你等我
但是你不肯等我 不做沒把握的事
我 到底 該 怎麼 辦
該給你 什麼樣的 答案
我總是讓人失望 讓你傷心
我還能做什麼...

===============

我第二個網戀故人
你最近好嗎
我們形同陌路
去聊天室看看也不知道要聊什麼了
而且
常常又聽她說著你們的事
雖然你都沒表態什麼
我是也沒亂猜什麼
但是心就隨著時間
越來越冷
你們身邊
已形成一堵牆
一堵進不去的牆
到了聊天室
也只在一邊看
完全 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辦法 進去你們的世界
我被隔離在外
只能乖乖的 批我的帖
至少為 我們曾經一起打造的論壇
盡點力
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什麼
安安靜靜的離開
默默的祝福
我對不起你
但至少 我會試著不去對不起我們的回憶
我想我真的默默守候好了
畢竟 我已沒有信心可以給你你想要的
看你現在快樂 談笑風生
我也就心安了 只是 會有那麼一點點 惆悵
那種感覺 咽進喉裡
再次安靜的看著你 默默的祝福你
不該再打擾 現在的你
我們的過去 就塵封吧
但 還是一樣超級可愛的熊熊提醒著我你的好
連寄來的郵政紙箱都捨不得丟
在想... 我這麼念念不忘回憶 對我好嗎

我放不下 提不起
我說得出 作不到
我不能收 無法給
還能做什麼
愛情果然給人甜甜酸酸的滋味
像棉花一樣柔順 卻又像針一樣刺人
藍山對愛情免疫 我可以嗎
我捨得做到嗎
我還是
只想要人陪吧....

上一篇:舊緣 2007.1.27

下一篇:特別的週末篇= ="

2007-02-19 23:06:13

剛剛從新竹回來~
約國中同學去看電影~
本來是要看K歌情人滴~
但因為晚了將近半小時~
所以改看 惡靈戰警 ~
這部片不錯看~
男主角為了保護正義~
把自己所做的錯誤決定~
想用一切辦法把它給導正~
同時也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當自己孤獨又害怕~需要人陪的時候~
卻無法達成~
但他終究還是勇於面對這樣的挑戰~
而在最後戰勝了巫心魔~
也救回自己的愛人~

其實讓我想到我自己~
我也是想要有人可以陪伴在我身邊~
當然同時我也是這樣子滴呵護陪伴著她~
所以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2007-02-15 13:57:53

能捨得就會有收穫~
放下一些不必要的~
讓自己成長些~
有一天妳一定會有一個深愛妳~
妳也深愛的人陪在妳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