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0 09:53:18Debby

只想留下好印象

在工作上才剛結束告一段落,此時的我只想喘一口氣,讓自己的步調可以放慢一點,不要被工作逼這麼緊,畢竟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剛和媽媽說因工作的關係,這週不回家了,前天還去加班到六點呢!也順便提到目前雖有對象但還沒正式交往,我說“因我有在修,希望找的對象也是有智慧的,不然怎麼和我一起接受考驗?所以先給彼此一個月的時間沉澱下來,看對方是不是智慧已提升?”

媽媽說“有對象就要好好把握,妳不要總是把異性往外推,人生,要有個伴,才能互相照顧。”我說“我知道啦!我沒有拒絕他啊!只是希望他的智慧能提升,才能一起走下去嘛!”

其實,說穿了,也只是先打預防針,讓媽媽覺得所有的事都是我的問題,而不是他的,讓媽媽對他留下好印象,畢竟只要媽媽喜歡他,一切就好辦了。

我知道爸爸一向疼我,也非常尊重我,什麼事只要我喜歡就好,所以媽媽常覺得是爸爸把我寵壞了,讓我這麼任性,早期對爸爸說話還會沒大沒小不客氣,不過接觸修行後改了很多。

 

只要媽媽對他保有一個好的印象,我想我們之間的交往應該就沒什麼問題,畢竟他是我愛的人,希望爸媽也能像愛我一樣的愛他、接受他,這才是我想要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