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5:18:45 Milkܤ

 6/29翔翔高級釣竿 補♥‵



   今天
   我們因為蠻無聊的
   而且ˋ
   這陣子又很愛釣東釣西的
   大概晚上7點多!!!




   兩台ㄅㄨㄅㄨ
   肆個人。
   就先去釣蝦場摟*
   到了釣蝦場

 
   我們只開兩葛釣竿
   因為阿翔不釣
   想用抓的..
   



   結果剛開始
   阿翔就先抓一隻上來
   之後阿翔叫我幫他們
   拿很多筷子
   釣線ˋ
   在那用了很久很久
   結果綁了一個
   用勾子和線
   和筷子連在一起得
   特製釣竿。







   他一開始把筷子
   拉著
   線放下去
   後來..
   他直接把筷子
   放到水中
   很讓我傻眼*




   我還想說
   他應該釣不到
   因為他只能釣角落的蝦子
   而我之中
   還跟一匙
   借釣竿釣了一隻
   那隻還是勾到的:}




   後來
   高哥和阿高來喏
   也開了一支釣竿
   沒多久
   阿翔就釣到一隻
   一匙說很扯
   我一直不相信
   有蝦子那麼笨ˊˋ
   哈哈哈‵

  


   結果阿翔連續釣了
   7隻蝦子
   還用一匙的釣竿
   釣了好幾隻:口




   之後時間超過了
   我們也沒說啥
   (因為我們每次都偷釣)
   等到差不多的時候
   我就先去幫他們烤
   算了一算..
   哇!!!有40幾隻耶
   後來還有釣到6隻
   很酷很酷奧。





   ------------------





    快被他的釣竿笑死
    還跟他在那聊天呢
    真不知道他怎麼釣到的






    至於
    上面這位大嬸
    你是哪位嘎(?!)






二匙 2008-07-05 10:02:09

哈哈~
青蛙那張照片
好白爛唷
好想打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