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4:20:39 Milkܤ

 6/30北海岸伍人遊 補♥‵



   昨晚
   某人叫我打給某人
   結果某人不接
   只好傳給某人
   還傳給薯條
   (感覺很差耶
    因為要講某人)





  -------------------------






    早上被我哥
    手機吵醒
    (是呂先生)
    我還很生氣摔我哥手機
    拿手機看了一下
    就傳簡訊給某人和薯條






    10點多
    他們來我家
    集合好
    就出發瞜
    屁股好痛奧!!!



    因為坐太久*
    到了那
    先去買捕螃蟹的‵
    還買了現宰的魚






    之後到聖約翰
    旁邊的小路騎進去
    還繞錯路
    而且路很崎嶇
    又很難走ˊˋ





    終於到了目的地
    -  -+
    哈哈哈‵
    好開心
    因為看到海和沙子
    


    大家拿一拿東西
    攀過大石頭
    還看到超多隻海蟑螂
    噁心(?!)
    很小心的踩過去
    先去比較淺一點的地方
    抓中隻的螃蟹
    抓沒多久
    就去鋪網摟:}






    還有葛阿伯
    到我們旁邊釣魚呢
    還送我幾尾魚。





    我叫薯條幫我拉著ˊ
    結果我丟出去太遠
    他沒拉緊
    就掉進去喏
    越游越遠
    犧牲了薯條的大姆指
    (因為他為了救我的網子
     下去撿,被螃蟹夾了一下)
    




    阿麒和二匙
    還有阿翔就在淺一點的地方
    抓螃蟹
    抓好多隻奧
    我們灑網
    也抓到很多隻奧:}
    薯條有一隻很可惜
    超大隻的
    (比我手掌還大)
    而且身體是紅色的。




    但是拉太慢
    所以就掉下去
    還躲在洞裡*
    





    之後引誘他
    他卻不領情
    ˊˋ不然我們
    就可以烤來吃喏
    我和薯條去找木材





    就開始升火
    升火生的很累ˊˋ
    因為沒帶火種和網子
    之後升起來
    就直接
    把螃蟹丟進去烤搂!!!





    據說某人
    在那天被螃蟹夾到
    哇哇叫耶:}
    哈哈哈‵
    




    因為漲潮了
    而且大家也傷痕累累
    所以
    東西收一收
    趕快走人
    石頭超滑的*
    因為...
    下雨天
    有很多藻類
    雨真的超大的ˊˋ




    ----------------







     今天
     很多人快被
     某人笑死
     哈哈哈‵



     據說7/4號
     要再去一次
     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