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3:50:19 Milkܤ

♥   咖啡館‵



    今天到呀比
    工作地方呢:]
    哈哈*
    他整個變好正澳
    如果我是男孩
    一定虧他拉!!







    哈哈ˋ
    可惜我女的- -|
    但他也是我老公拉!!
    不可以
    不可以澳ˋˊ







    看到菜單
    傻眼了*
    好貴澳ˊˋ
    連呀比也跑來
    問我們要喝啥?! 
    ><||
    老公最好拉
    請我們喝飲料呢
   




    -  -|一杯8O9O拾
    我跟球哪敢花的下去芽
    撲撲!!真是夠點拉

   


    不好意思ˊˋ
    讓你請了!!
  




    還點了海陸鋦飯
    以為會很大咧 
    199 元 
    科科* 
    送來!!
    傻眼拉ˊˋ
    還有附湯
    卻只有一點點*
    但是很好喝:]








    結果我們再那坐了很久
    還等到佑先生來
    [你真的很慢:]
    但是佑先生
    人很好ˊ
    請我們吃三明治
    - -|一份12O
    只有四葛
    





    付賬ˋ4O9耶
    唉!!
    真的給他有點貴

    但是我跟球說
    或許這次是最後壹次來
    哈哈*
    一輩子不會再來了






    我ˋ球ˋ佑先生
    還在那打牌咧!!
    - -|管他去死的
    先打個大老二再說把
    




    還玩ˋ
    吹牛
    球球太笨- -|猛輸
    哈哈*
    我是第壹澳!!






    我ˋ佑先生
    還趁球球廁所時
    再水裡加糖
    還再可可裡加壹匙糖
    結果他還傻ˋ傻的喝
    整個快笑死拉!!
  




    後來就去買派囉:]
    還聊壹下天
    就回家囉





    好累呢!!






    
♥Ciou Ciou*】 2008-04-01 18:20:21

    黑拉ˋ
    都欺負我- - &quot

    不過真他媽的貴壓 
    謝謝妳的侷烤飯阿 ^^ +
    佑先生真可憐 ˊˋ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的三明治

    下次去的話應該是我們富裕的時候
    顆顆  :)

版主回應
   -  -|髒話不是你的風格
   不會拉:]
   該謝謝的是佑先生呢ˊ
   哈哈*
   
   對嘎ˊˋ
   因為貴死人澳XD
2008-04-02 00: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