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44:56 Milkܤ

♥  中山保齡球館‵

 

   今天半夜
   大家找一找
   還打給佑先生
   可是他不去
   因為他說他累ˊˋ
   所以我扪就去拉






   半夜兩點
   再他家集合
   3台ㄅㄨㄅㄨ
   走摟:]
   哈哈*






   到了中山
   換好鞋子呢
   科科*
   我穿肆號鞋子
   夠點拉XD
   唉ˊˋ




   結果我扪是
   邊打牌邊打球呢
   第一場ˋ
   誰輸誰洗牌:]
   撲撲*
   真是悶嘎!!
   第一局打好濫澳






   但是漢堡猛洗溝
   哈哈*
   結果我佔據第三名呢
   因為還有阿麒嘎ˊˋ
   可是打牌我輸了
   澳 .. 被算計惹
   



   第二局開始
   澳澳 ..
   漢堡打差差澳
   阿翔也是!
   可是阿翔肚子痛
   所以猛跑廁所
   [大家都知道的:]







   因為他都沒吃東西
   所以我就去幫他買ˋ
   科科*一片土司3O耶
   唉ˊˋ!!我被坑
   哈哈 ...




   還買了酸梅汁給他呢
   因為猛拉肚子嘎ˊˋ
   看到就覺得很難過
   ><||
   我真的沒有笑他澳







   打到最後一局
   哈哈!!
   前面我整個再亂打呢
   隨便丟
   結果還是有差差
   後來芽*





   到了關鍵一球
   嘿嘿!!
   我心裡默念
   打個差差給阿翔看
   不要被他看扁了
   哈哈哈*
   結果連續兩個差差澳
   雖然分數- -|...
   但我還蠻勵害嘎
   謝謝謝謝
   謝謝各位的支持
   撲撲ˊˋ






   打到早上5點多
   就收一收回家拉:]






   我的代價是 
   指甲斷掉><|
   澳澳 ..
   整個很痛耶!!
   下次還要再打澳
   因為好玩好玩嘎





  http://www.wretch.cc/album/sa1001w



    有拍一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