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54:02 Milkܤ

♥  淡水白沙湾跑透透‵



    今天他帶我去呢  
    4葛人ˋ2台ㄅㄨㄅㄨ
    因為他不知道路
    所以就跟大姐ˋ小杰一起去
    {其實我是被拖去的XD}
    我扪用壹用ˋ
    就趕快出門拉:)





    可是幾乎壹半都在座車
    屁屁好痛-  -|
    4葛都要長痔瘡了拉
    還經過聖約翰呢:)
    [因為我蠻想去看看耶]
    又到ˋ了一葛恐怖的地方
    那就是鬼屋拉:(
    他跟我說那是鬼屋
    我整葛嚇到ˊˋ
    因為都好恐怖澳- -|死都不進去





    我們終於到了那裡!!
    大姐ˋ小杰
    先去挑海鮮囉^^
    絕對是新鮮淂呢
    他還壹直在那玩
    根本不怕被夾到-  -|
    之後就去廟會{餐廳}吃東西
  





    買了魚ˋ半隻用成味增魚
    半隻生魚片
    還有炒蛤蚂 
    跟黃金魚!! 蝦子ˋ蚵仔酥
    還有蟹角呢ˋ炒飯ˋ青菜
    加兩罐飲料


    整葛桌上好豐盛
    哈哈:)
    4葛全部不吃光光襖ˋ
    整葛很酷把!!嘿嘿  




    之後又來了很多人
    我還幫他剝蝦子  
    他也有幫我剝澳
    還用蟹角給我呢
    因為我剝的ˊ不好:(
 


    吃完後
    就去看風景耶:)
    海好漂亮呢
    我還踩在沙灘上呢!!
    原本想說會不會下去玩
    可是他們說不要ˊˋ
    害我跟他整葛很開心
    想下去抓魚蝦咧:)





    我們就走回停車那
    先去喝咖啡囉:)
    -  -+|說真的
    好貴好貴!!
    [對於我們]
    唉ˊˋ
    還在那打牌!!  






    哇 ...還有人再拍婚紗照澳
    整葛就是正咩拉:)
    男生英俊{普通}
    科科!!
    我們也沒鳥他們
    就據續玩囉!!



    尤其是玩摸鼻子
    玩到笑翻了呢
    哈哈*
    小杰ˋ他真好笑
    我們還回沖了3次奶茶:)
    有花香澳!![熱的140元}
    整葛很酷很酷



    打了差不多我們就走了
    中間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都在看風景ˋ座車
    不然就是喝咖啡聊天打牌
    但是海我愛呢
    回去的時候
    我們還一起認路呢
    他和我說好下次要邁向
    [寧夏夜市]澳:)





  


     聽說這是他的ㄅㄨㄅㄨ↑



       大姐ㄅㄨㄅㄨ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