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0:20:53 Milkܤ

♥  清明节掃墓呢‵


   補昨天:)
   - -|早上起床
   去掃墓掃墓拉!!
   澳澳*
   真是夠了ˊˋ
   下雨咧





   原本要騎哥的車去
   - -|我被哥載
   結果咧!!
   唉ˊˋ
   哥的車有點怪怪的
   所以就坐小黃哥去拉





   到了那裡
   下大雨
   我們淋雨上去咧
   地板整個很滑
   撲撲!!
   我鞋子更滑拉
   




   結果咧ˋ
   老爸先上去
   不管我們的死活
   澳澳 ..




   我就大喊
   老爸ˋ老爸ˋ
   怎麼上去
   老爸顧聊天- -+
   不鳥我們
   後來還是有拉!!






   就先拜阿祖囉
   摁摁:]
   這次來了25個人呢
   但還沒全到!!
   就這樣ˋ
   我們陸陸續續
   往阿公阿嬤的方向走
   






   結果志成哥哥
   就拿壹個小雨傘給我
   應該說是小雨衣
   - -|路邊的樹葉
   而且還是童話故事
   青蛙先生都會躲雨的樹下
   




   就這樣我拿小花上去
   壹開始覺得整個很輕鬆呢
   就到山上拜拜拉




   - -|結果媽媽還拔了
   另外壹朶大朶的給我
   我該感激妳麻?!!
   後來要下去時
   撲撲!!先滑到
   真是夠倒楣
   還好有手去扶著
   所以沒怎樣
   但褲子有點髒







   終於下了山
   卻在平白小路
   又滑了一姣
   -   -|
   [幹字出現了]




    建文說"
   上壹年是你姐
   這一年是你
    我"
   那下一年會是我哥
   如果他沒跌倒
   我壹樣會把他踹下去- -|

  


   後來我就不說話
   唉!!
   就去阿嬸家等
   阿嬸就說叫我進去
   我就說ˊˋ



   當我滑到的那剎那
   我已經看破壹切了





   唉ˊˋ
   阿公阿嬤
   真是謝謝你們嘎
   給了我一個
   大大的禮物:]





  

   腳很酸
   也夠衰的芽!!








   
綠茶... 2008-04-01 00:02:45

哈哈 我又不是取笑你
我是說你這篇文章打得不錯 很有潛力
部怕以後找不到工作了 哈 當作家唷

尤其是下面ㄐ段話..
那下一年會是我哥
如果他沒跌倒
我壹樣會把他踹下去--|
部錯部錯 你哥看到一定會很高興他會有你這種
{好妹妹}阿

綠茶.. 2008-03-31 00:50:30

哈哈 你這女人= =走路都會跌倒...
部過我了解地上很滑的那種心情
我覺得這篇部錯..很有笑點=3=

版主回應
   澳澳:]
   被你笑到了
   我會害羞耶><||
   你澳你澳 !!
   到底是不是姊妹嘎*
2008-03-31 22: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