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4:43:48AffectIon ★

  安慰自己任何話 ﹡



告訴自己最後一次的時候,那真的已經是最後一次了
從不違背自己所說的任何一句話。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所想的這麼簡單
就像我認為你會陪我一起同進退,替我排除不喜歡的人事物
但往往我總是比不過它的魅力,或許它真的是你所需要的
會放下身段,是因為我還想繼續經營這份愛

從來沒有這樣對任何人低頭放下自己的自尊的我 ...


總是安慰著自己,這或許是自己的報應因果循環



有時候很多事情
總是希望讓你自己去想,或許到頭來也不是我想要的
但或許這是你想要的,而我也會盡最大努力去配合你
這不是因為我不愛了,只是我不想再為任何事情破壞我們之間
或許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搞的那麼累。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
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予的
謝謝你來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