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0:56:06☺,ㄉㄧㄢ²

㌔☻Niu【廢*】♪ :)










           p:) 哇靠~~~ 肥的可愛又可怕*










            吶吶吶-------)))
              我悶,,五子一2


                    好可愛*  假形容ˊˋ
              其實也還好啦!!!









           今天上藝術課* 老師機歪到極點-----)))
           有些話聽了就不爽ˋˊ
           聽聽看你聽了會爽咩????




           他問說啥咪是藝術??? 
           叫人回答有人說自然美
           他又問自然就一定美嗎?  之類的....

                          
           又叫人,有人說不知道
           他說:不知道是什麼?  那你來德霖淦麻?
              來德霖怎樣又怎樣一堆的.....+






                (淦)




             就是不會才來德霖學習的阿ˋ
                 機掰三小?







            我沒講狠大聲,講給旁邊聽的
             我說,不知道就是要來學習的阿!




           

              不然繳錢是繳三小的*
              給你悶花的噢!!       廢廢廢廢廢
                            廢廢廢廢廢
                            廢廢廢廢廢
               大家都討厭死他了









              結果下課他對我口氣就還可以*
              想想沒有那咪壞
              但是我還是會不爽他一輩子






            第一印象,,ok???     硍*





              還對我悶班兇*   某喜啪三小?
              好久沒生氣了-----*
              真是給他氣到-   -++
              搞不好下次他也還對我悶這麼兇
              那我就要造反了!!!








         大不了我去找校長評理*  眾人作證*
            看誰先錯!!!!!!   - 口 -  (等待下次)



          難道是因為自己老嗎??
             所謂更年期到了....
             淦,我想一定是!
             老雜某****  白濫剌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