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9:34:56大寶貝&小寶貝

SB

最近...

我們都很好...

很恩愛而且很開心...

現在的每一天...

妳都喜歡跟我撒嬌...

我很喜歡很愛很愛...

那天去士林真的很開心...

有人變購物狂了是誰是誰...

不過那天真的很謝謝妳...

怕老公餓到給老公錢錢...

我有吃飯飯別擔心好貼心唷!!...

對ㄚ是要帶妳出去玩了開心嗎?!...

但前提是我跟妳說的要考七十分唷ㄏ...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加油唷!!^^...

等等我們就要在家華家碰面了...

我們已經1天沒見面了雖然很短...

但感覺好久唷因為我們都天天見面麻...

我同事又跟我換明天的班所以我明天不用上班...

好想跟妳一起去看書唷不過妳都要上班!!...

沒關係啦還好妳是早班所以妳要回家看書...

不能偷玩電腦為了去玩妳要認真看書考試唷!!...

現在好想妳唷想要快點看到妳想要約會啦!!...

 

 

 

 

上一篇:我們 . . .

下一篇:哈哈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