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2:47:22大寶貝&小寶貝

哈哈哈 . . .

昨天的約會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變好色哈哈哈...

不覺得她家附近整個很方便...

所以覺得很方便但我想離捷運站近一點的...

去洗溫泉唷寶貝會害羞耶哈哈哈...

恩去台南的事唷我等等會去問一下吧!!...

還是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妳覺得呢?!...

因為這次是因為要住宿舍才會比較不方便...

對ㄚ我知道自己在幹嘛會做好的ㄏㄏ...

會跟妳報備聊聊天的這樣可以吧?!...

我知道妳都很乖很聽話ㄚ!!開心...

那妳考試要加油唷記得我們的約定摟!!...

很想妳在家乖乖等妳下班晚點看書去!!...

 

 

 

上一篇:SB

下一篇:哇哇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