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1:20:48大寶貝&小寶貝

昨天的約會 . . .

我喜歡我們昨天約會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約會摟...

所以有一次把全部補回來的感覺...

對ㄚ越玩越大勒我很愛哈我不色啦...

我們吃飯真的聊了很多很多...

好久沒這樣一起坐下來聊這麼多了...

是吃很飽ㄚ都變小胖摟ㄏㄏ ㄏ...

真的馬來打來真好真好我喜歡...

我看到那篇網誌了別說妳打到快哭...

我看到都快哭了很感動耶謝謝妳...

我知道妳喜歡跟我撒嬌ㄚ昨天就是ㄚ...

妳說妳喜歡這樣唷我覺得妳好可愛...

我真的很怕妳吃醋所以才會問妳ㄚ...

還說什麼我愛問勒亨臭寶貝...

妳昨天真的抱我抱好緊笨蛋我沒離開...

我說過了我想要一直跟妳在一起好久...

妳不會孤單一個人的別哭我為捨不得...

我們是要住在一起ㄚ妳真的要買39元...

那個給我配飯唷妳怎麼這麼狠心ㄚ好過份唷...

想要買昨天那雙鞋鞋唷好ㄚ可以去買ㄚ!!...

 

 

上一篇:開心開心 . . .

下一篇:老婆 . . .